2012年2月6日星期一

2012年02月03日 - 居林慈善宴筵開172席 籌逾20萬分捐7單位 - 光明日報 & 光华日报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2年02月03日 - 居林慈善宴筵開172席 籌逾20萬分捐7單位 - 北馬 - 光明日報

居林慈善宴筵開172 籌逾20萬分捐7單位

· 北馬 2012-02-03 17:34



張柏倫(右)移交8000令吉模擬支票予吉南治安自救會秘書伍星龍,由工委會主席雷正順(中)見證。




(居林3日訊)由居林一群熱心人士籌辦的新春慈善晚宴,週四晚在吉南華人體育會筵開172席,為居林埠內7個慈善單位籌得可觀活動基金。為善不落人後的《光明日報》也受邀參與義賣,協助主辦單位宣揚公益事項。

來自居林的一群熱心人士,為提醒大家歡慶新年之餘勿忘社會上還有許多不幸者需要關懷,已連續4年舉辦新春晚宴,為慈善團體籌募活動經費。

截至當晚9點半,主辦單位在扣除開支後,成功籌獲204442令吉善款,並且平均分配給法雨溫馨之家、佛恩功德會、居林永愛之家、吉南斗母宮福利組、Sunshine CottageRumah AmalJiresh Home,每個受惠單位各獲29206令吉。

另一方面,受惠單位Rumah Amal為報答主辦單位近年來熱心協助,特安排該院特殊兒童上台呈獻舞蹈,讓大家觀賞特殊兒童的表演天份。

一名善長仁翁也趁當晚慈善宴,捐出8000令吉予吉南治安自救會,以表揚該會平日為居林作出的貢獻。《光明日報》義賣則籌到1202令吉40仙善款。

儀式上,工委會副財政張柏倫代表移交模擬支票予受惠單位,本報同仁伍月華也把義賣所得款項交給財政潘和成。

没有评论: